嗯呢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冰秋/九垣亲情 重生 15

。主cp 冰秋  有可能会有 七九

。故事是在原著“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”之后的故事


名字称呼:

。沈垣还是沈垣

。沈九 = 沈清秋(10话以后改叫沈清秋了)

。岳七 = 岳清源

。沈垣原来世界养大的洛冰河 = 冰妹

。新世界养大的洛冰河还是洛冰河


年龄:

沈垣= 11

洛冰河= 6

沈清秋= 13

岳清源= 14

柳清歌= 11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柳清歌,质问道:“沈清秋,你怎么在这?”


沈清秋摆着一副正人君子的架子,反问道:“为什么不能是我?从古至今都是百战峰资历第七,清静峰资历第二。挑选新弟子也应当是清静峰在先。所以我反而要问柳师弟为何会在此?”


柳清歌不屑的看着沈清秋,冷哼了一声:“就你们清静峰也配?”


沈清秋依旧面带笑容,手中的折扇却已被握的“咯咯”作响


沈垣:靠,火药味有点浓,我是不是应该先避避啊?


系统满腔热血:避无可避,无需再避,上吧少年!!!


沈垣:你谁啊???!


可眼下这个局面的确谁都下不来台,只好自己来打破一下了:“咳咳,两位师兄,你们看我这果子摘够了没?哈哈…哈” 真特么尴尬……


柳清歌撇了沈垣一眼,话没多说便御剑离开了,走时也不忘“哼”一声。


现在只剩下自己,牛栏山,与沈清秋,局面变得一度尴尬。而打破这尴尬气氛的牛栏山,大声对着自己喊道:“哦,对了沈垣!我刚刚想问你用不用我帮忙?” 


沈垣委婉拒绝:“不用了,我刚刚已经摘了一些。应该够了。” 哈哈,我感觉我再找你的话,还会出事儿。


牛栏山:“那好吧,完事儿了就来找我!我就在那边的空地上,到时候给你介绍一下我好兄弟,茅台!” 


沈垣:“……好的。” 这几个名字真是醉了。


另一边的沈清秋一步步朝着沈垣的方向走了过来,神情中夹杂着内疚与愤怒,内疚自己当初为什么没能阻止沈垣往火里跑,又因为活着却不回来找自己的沈垣而感到生气。可当自己站到对方眼前时,一切负面感情仿佛从未存在过,只是欣慰 你没有离开我真是太好了。


但沈垣又不会读心术,在他看来沈清秋现在简直像是要把他给活活宰了似的:不会因为我知道了他的过去,这孩子就要杀人灭口吧?!


平时说话带刺的沈清秋半吞半吐道:“你这…果子还差…一点。”


沈垣低头看了看框里的果子, 再次抬头时,已不见沈清秋的身影了:???,不会是去准备整死我的计划了吧?


系统突然发话:恭喜贵方,顺利完成此次任务。B格 +60,人物深度+23,人物好感度 +45 ,外加一只 “尚清华” !


沈垣:尚清华卖掉能换B格吗?


系统:非常遗憾,此版本尚未推出“换B格”这项服务。


沈垣:大哥,你是以为我忘了我上一世是怎么在土里埋了五年的吗?


系统:…………


此时沈清秋再一次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了自己眼前,差点爆粗口:兄弟,你出场时能出点儿声吗?不然你整死我的计划都没实行,我就先挂了。


沈清秋先开口道:“师尊派我来问你可否愿意来清静峰?”


沈垣:“嗯,好啊?” 虽然来这儿的目的就是要进清静峰,但想着这去的一路上都得跟沈清秋独处,背后就已经冒了层冷汗。哎。


沈清秋:“还愣着干嘛?走了。”


沈垣:“来了!” 


一路上沈垣经过了无数个曾经与冰妹相守过的角落,时刻提醒着自己与冰妹的点点滴滴。表情不受控制的沮丧了起来,步法也跟着变得越发迟钝。


沈清秋见身后的沈垣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,不满道:“怎么,不愿来清静峰?”


这句话打破了沉静在回忆中的沈垣,发现自己现在一副别人欠他钱了的神态,赶紧换了个表情,笑道:“哪有,能进苍穹山我就已经快高兴的合不拢嘴了,更何况还是资历排行第二的清静峰。”


沈清秋顿了顿,停下了脚步,忽然严肃道:“阿垣。”


沈垣没料到会突然来这么一出,有些疑惑:“是?”不会是打算在灭口之前来一下最后的煽情吧?清静峰的门都还没进啊?!


沈清秋开门见山:“你为什么没来找我?”


沈垣:“???” 为什么有种’女朋友要回娘家,男朋友没追上去’ 的感觉??!? 沈清秋你OOC了,你清醒一点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54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