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呢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冰秋/九垣亲情 重生 14

。主cp 冰秋  有可能会有 七九

。故事是在原著“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”之后的故事


名字称呼:

。沈垣还是沈垣

。沈九 = 沈清秋(10话以后改叫沈清秋了)

。岳七 = 岳清源

。沈垣原来世界养大的洛冰河 = 冰妹

。新世界养大的洛冰河还是洛冰河


年龄:

沈垣= 11

洛冰河= 6

沈清秋= 13

岳清源= 14

柳清歌= 11


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沈垣:虽然不忍心,但我也很无奈啊……哎。


系统:请贵方不要自责!我们都理解!


沈垣:劳资沦落到这个地步还不都是你闲的没事儿干!?


系统(宝宝心里苦):…………


沈垣:………………


沈垣还想着要怎么报复系统时,一低头已经能隐约透过迷雾看出苍穹山的轮廓了。像上一世一样拿出了做峰主架子,熟练地御剑落地。不管身份如何这B还是要装的!然而刚一落地便能远远望见一条长长的人龙。


其中一名长相俊美的少年,自信满满道:“哈哈哈!今日我定会入百战峰!”


沈垣:卧槽,看看这长相,不会是什么隐藏人物吧?路人可不会长这样。


系统:您想多了。


沈垣:滚滚滚,哪哪都有你。


自己现在其实也不太清楚是个什么情况,只知道任务是“苍穹山的重逢”,便想随便找个人问问。


于是沈垣走向了那个刚刚说话的少年。给了一个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:“少侠,你们聚集在这里是在等什么吗?”


那名少年警惕道:“你谁啊你,连这都不知道!?这可是一年一度的苍穹山选徒大会啊!我们都等着完成今年的考题呢。”


沈垣询问:“那少侠,你可知今年的考题?”


少年略显烦躁道:“我怎么知道?!话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,你谁啊?”


沈垣笑道:“我叫沈垣,希望能入苍穹山,清净峰。”


少年抬头望向天空:“我叫牛栏山,我要入就入百战峰!那才是真正的男子汉该去的地方!”


沈垣:“你爹是不是叫二锅头?”


牛栏山:“什么?”


沈垣:“不,没事儿,回头我把你跟喜之郎介绍一下。” 向天打飞机,起名字的时候你能不能走点儿心!!!


牛栏山将手搭在沈垣的肩膀上,爽快道:“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但我们的相遇好歹也是种缘分,今后我们就是兄弟了!有什么事儿跟我说,我一定帮你。”


沈垣:“谢…谢谢你,牛…牛栏山…兄。那我快到后面等着吧,考题完成后见。” 这份突如其来的兄弟情,有点沉重……哎。


可没想到更沉重的还在后面。这次的入峰考题尼玛居然是摘水果!?这种脑残设定也就只有向天打飞机才能想出来了。重点是摘水果怎么就能看出来一个人的能力了啊?


系统:请不要在意细节。


沈垣:我也看出来了,你就特么是来找茬的!


沈垣看着面前的苹果树,完全没有头绪。此时背后传来了一个熟系的声音,“喂!”  沈垣扭头一看,只见柳清歌居高临下的站在岩石上双手抱臂,臭着脸,怒视着自己。


而沈垣此时的内心活动,可所谓是五彩缤纷:艹,柳清歌为什么在这儿?!?!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!?我还不想被记仇啊啊啊!!我发誓我要是还能再倒霉点的话,我就直播吃sh*t。


沈垣表面依旧一脸岁月静好的表情,对柳清歌故作不知:“这不是柳清歌吗,你怎么在这儿?我还以为我们——”


“沈垣!你原来在这儿啊,需不需要我帮你?”牛栏山不知从哪冲出来,大吼道。


沈垣:牛栏山啊,牛栏山,真的是山都栏不住你了!!!妈蛋,非特么现在出来!


柳清歌冷笑道:“哦,沈.垣?” 最后两个字几乎可以说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

沈垣:“啊哈哈……哈,好巧啊。” WTF,这到底是什么狗血剧情?!还能不能让劳资愉快的摘水果了!?


然而在沈垣想事情不可能再复杂时,他却不知道有一个人从他踏入苍穹山后便在不远处一直注视着他,那人正是沈清秋。原本以为自己如同家人般珍惜的人,早已不在这世上了,而如今却又突然出现在眼前,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。


“谁!” 柳清歌戒备道,说的同时朝树上打了一记灵力暴击。


“柳师弟,以为是谁?” 沈清秋游刃有余的从树后走了出来,摇了摇手中的折扇。


柳清歌,质问道:“沈清秋,你怎么在这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久等了,开学以后就没有什么时间来写文了。但挖坑不是我的性格,所以故事肯定会有结局的,只不过以后会不定期更新。☺️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